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党建引领促发展 联盟共建谱新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7

  为积极响应江阴打造“暨阳红·盟红江阴”党建品牌集群,实现共建共享共融共促,推进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南菁实验党总支、长泾二中党支部、河塘中学党支部于近期在长泾二中举行了三校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民盟江阴南菁实验支部孙静娜、吕小兵、单伟东等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三位党支部书记都对本次党建联盟活动提出了新的期望。长泾二中与南菁实验、河塘中学携手党建联盟,既是三校联手打造“党建+创新”引领功能的新机遇,又是三校助力江阴教育高质量建设与发展的新契机。通过此次党建联盟,三所学校在党建工作上定能融合共进、协同发展、优势叠加、力量共聚。 仪式结束后,大家在长泾二中党支部书记赵建新同志的陪同下,来到长泾镇蒲墅里新四军六师驻地旧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跟随着导游的讲解、图片、文字以及影视资料,大家一起重温党史,对长泾的抗日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

  通过这次党建活动,民盟江阴南菁实验支部盟员经受了精神的洗礼,也更明确了肩上的重任。今后盟员们将不忘合作初心使命,携手砥砺前行,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民盟南菁实验的力量。(孙静娜)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