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江阴民盟宣传骨干赴锡参加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1

  12月9日、10日,民盟无锡市委在惠山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培训交流会。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姜少伯带领江阴民盟宣传骨干6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民盟无锡市委宣传处张波主持,内容丰富且务实。民盟无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剑峰做开班动员,对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聚人心,塑形象,记历史”的方向定位,在宣传内容、平台、类型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意见。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华以《凝聚政治共识,继续携手奋进》为题,带领学员们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

  民盟江苏省委宣传处调研员金小东将编辑工作经验倾囊相授,总结了在宣传工作中常见的编校错例,并以现场互动的方式进行辨析,干货满满,气氛热烈。民盟无锡市委常委陈承红与大家交流了“如何做好统战理论研究”这一话题。他根据自己多年的思想政治研究经验,和学员们分享了实际研究过程中选题和命题的要领,分析了常见的选题误区。

  民盟江阴市委宣传处副处长刘嘉薏作为上一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经验交流。她介绍了江阴民盟近年来在宣传活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分享了自己作为宣传工作者的心得体会。她在交流中重点强调了两点,一是要保持与各类媒体的密切联系,在撰文投稿的同时加强与各类报刊媒体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二是要把握时机,关注各类节日、纪念日,提前策划宣传活动和约稿。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成效显著。不仅提升了盟员们的思想高度和业务能力,同时也搭建了盟员之间互相学习取经的良好平台。民盟江阴市委将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致力求真务实、勇于开拓创新,展现江阴民盟的形象和风采。(学院支部  孙闻笑)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