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市委召开七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0

  2022年1月7日下午,民盟江阴市委在盟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召开七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盟市委全体常委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主委列席会议。盟市委主委钱晴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无锡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钱晴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也是民盟江阴市委换届的重要一年。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民盟江阴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各基层支部领头雁,一是要按照民盟中央、省盟的要求,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二是要积极当好各项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者、宣传员和践行者,领着学、带头讲,把会议精神带到每一个盟员身边去,凝聚起干事创业合力。三是要号召全体盟员把理论学习与双岗建功相结合,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四是新一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即将召开的“两会”上,要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充分调研,撰写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提案和社情民意,积极主动建言,充分展示盟员风采,展现担当作为。

  会议集体讨论通过了盟市委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拟提交政协江阴市十六届一次会议的17篇集体提案。组织处、调研处、社会服务处以及宣传处分别汇报了支部年度考核初评情况,并就2021年度各类先进表彰建议名单向各支部征求了意见建议。会议还通报了有关人事任免情况。(盟办)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