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江阴民盟多项参政议政成果获市政协表彰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2

  1月9日下午,江阴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35名市政协十六届民盟界别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参会。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征文作品。民盟江阴市委多项履职成果、先进个人获表彰。

  2021年,民盟江阴市委在中共江阴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深入调研,建言资政,为推动江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民盟江阴市委调研报告《打造城市新客厅,构筑北战强支撑——关于进一步做精做美江阴外滩的思考与建议》被评为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保护开发盛宣怀历史遗存,打造“实业报国”主题文化园》被评为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民盟江阴市委《持续唱响长江大保护“江阴之歌” 服务“北战”新战略的实施与发展——对深入推进江阴长江生态安全示范区建设的调研与建议》《关于创新体制机制,优化资源布局,促进全市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建议》《关于进一步优化全市交通布局的建议》,委员钱晴《关于加快城市更新,提升江阴城市品质的建议》以及委员薛花娟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江阴市居家养老体系的建议》,共5件被评为优秀提案。

  民盟江阴市委《关于宣传普及未成年人侵害强制报告制度的建议》和《关于集中营运户外广告资源,盘活城市资本存量的建议》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盟员卢青、冯德强、朱皓、陈栋辉、周忠良、赵小苜、蔡飞、薛迅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盟员卢青、单红霞被评为优秀民主监督员。

  荣誉表彰既是对民盟江阴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江阴民盟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树立“精品意识”的体现。近年来,江阴民盟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注重“少而精、专而深、活而实”,全盟上下高度重视,充分调动广大盟员的积极性,扩大参与度,提高精品意识,在保证数量的基础上提高质量,切实发挥好参政党履职建言职能。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