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春节慰问暖人心 凝心聚力鼓干劲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0

  1月19日下午,民盟无锡市委调研处处长任君、一级主任科员董迪飞一行赴江阴市行政事业中心,走访慰问了民盟江阴市委秘书长黄宇昕,民盟江阴市委常委、社会服务处处长薛迅及新盟员代表王宗强。

  座谈中,任君处长、董迪飞主任首先代表无锡盟市委向盟员们致以节日的慰问。两位领导充分肯定了江阴民盟团结带领全体盟员2021年度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的突出成效,对江阴民盟一直以来给予无锡民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与会盟员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江阴民盟将一如既往支持无锡盟市委的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切实提升议政履职能力、着力打造社会服务特色,为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时代答卷作出更大贡献。(王宗强)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