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瑞虎跃腾迎新春 泼墨挥毫送祝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6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随着新春佳节临近,为营造节日喜庆氛围,近日,江阴民盟联合民盟中央美术院江阴分院、江阴市书法家协会组织开展了“翰墨飘香、文化惠民”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民盟中央美术院江阴分院名誉院长、民盟江阴市委原主委龚振东,江阴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汪小琳以及盟市委社会服务处、江阴民盟志愿者服务队文化分队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从笔尖流出,一个个“福”字、一幅幅春联,浸润着清新墨香在笔下诞生。字体或遒劲或飘逸或端庄,展现了盟员们深厚的书法功力,充满了吉祥喜庆,寄托了美好愿景。春联虽小,情谊浓浓!活动结束后,盟市委将春联与“福”字分别赠送给了塔南社区、市融媒体中心、市教育局等结对社区和结对单位。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称赞说手写的春联更加有意义、更加喜庆、更有年味。

  送福送春联已成为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处每年迎春的一项重要活动,深受大家欢迎。新的一年,江阴民盟将继续探索社会服务新方法、新模式、新领域,把自身能力与社会需求相结合,把技术特长与服务领域相结合,推动社会服务工作取得新突破。(盟办)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