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开新局 谱新篇——民盟江阴市委召开常委会谋划2022年度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1

 

     2月19日下午,民盟江阴市委在市政府第六会议室召开七届三次常委会议。盟市委全体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盟市委主委钱晴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科创江阴”建设三年行动暨数字经济提速和数字化转型动员大会和“南征北战、东西互搏”三年行动暨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进一步强化认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江阴市委的中心工作上,立足本职,全力助推“科创江阴”品牌建设。

     会议学习了民盟中央2022年工作要点,讨论了盟市委2022年度工作要点和2022年度拟发展对象。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市委会班子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为2022年盟务工作迈上新台阶把方向、出思路。各处室要抓好落实,提升工作效能,形成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的关键之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民盟中央将召开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江阴也将迎来撤县建市35周年。民盟江阴市委2022年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为动力,围绕中共江阴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谋划,做到统分结合,精准发力。重点工作要落细落实,明确目标任务,充分凝聚共识,履职尽责,奋力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和江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