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同心战“疫” 江阴民盟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多地疫情散发,防控形势严峻。自江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机制以来,江阴民盟盟员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积极响应单位号召,全力支援乡镇、社区人员信息排查、核酸检测样本采集等工作,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

     2月18日,江阴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江阴市委主委、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钱晴与文体广旅局相关领导分别带队,联合市场监管局,对文体旅市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督查。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网吧、KTV、歌舞厅、游戏游艺厅等密闭场所进行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167人次,检查经营单位51家次,均关停到位。

     2月17日上午,经济支部孔妤文、高新区支部陶莉芳参加中小学核酸采样应急演练志愿服务。2月18日,孔妤文参加江阴市涉进口货物企业核酸检测压力测试。陶莉芳参与高新区金山社区信息排查志愿服务。

     2月19日下午3点,综合二支部张蕾收到志愿者服务通知后即刻响应,前往华士镇华西一村开展核酸检测。志愿者们提醒大家提前拿出身份证、戴好口罩认真配合工作人员采集样本。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采集现场不仅秩序井然,核酸检测效率也有了大幅提升。当天晚上志愿者所在地华西一村共采集样本1900余人次。

     2月20日下午,综合二支部邓琳琳、综合一支部刘嘉薏、高新区支部石陈云、临港支部赵双双、澄江支部夏艺参加澄江街道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贴一米线、搭采集点、箱管信息扫描、身份证信息扫描……一直到晚上8点多钟,协助完成澄江街道全员核酸样本采集工作。

    广大盟员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服务精神,更展现了民盟盟员“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精神风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民盟力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