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市文艺支部联动各方共同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4

  3月2日,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和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者服务深入开展,民盟江阴市文艺支部联合江阴市锡剧评弹艺术传承中心党支部、城中社区、江阴德爱之家义工社等多家单位,共同开展“雷锋精神永相传”党建联盟主题活动暨一季度移动道德讲堂,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当日,辖区志愿者走进社区,为行动不便的居民及老人提供口腔检查、义诊、测血糖、理发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现场还为群众送上了锡剧、诗歌朗诵、民族乐器演奏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充分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特别是盟员邓喜荣表演的红色经典锡剧《红岩村·喜见隔江一盏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城中社区党委书记吴娅荣发表致辞,希望大家能够在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的指引下,为建设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文明健康的美好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盟员们也表示,本次活动虽然短暂,但很有意义,不仅增强了党与盟、志愿服务组织与社区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更提高了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进一步开拓志愿服务领域,奉献爱心弘扬正能量!(文稿:丁焕)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