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员风采
喜报:江阴民盟3位文艺界青年盟员获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7

  近日,从江阴市文联组织开展的首届“十佳青年文艺家”评选活动结果得知,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姜少伯、文化支部盟员严春亚获评“十佳青年文艺家”;文化支部盟员黄艳博获评“十佳青年文艺家提名”。

  十佳青年文艺家:姜少伯。创作和表演的节目曾获第十三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第四届江苏省文华奖、入展第十四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入展第七届中国苏州评弹艺术节。2020年被江苏省委宣传部评选为“紫金文化优青”。

  十佳青年文艺家:严春亚。作品入展第九届中国书坛新人新作展、全国第六届妇女书法篆刻展。

  十佳青年文艺家提名:黄艳博。2020年作品《希望之光》入选江苏省中青年优秀作品选登。2021年作品《白梅》入选江苏省“青春盛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作品展”。

  民盟江阴市委向以上获奖盟员表示祝贺!希望全市广大青年盟员能再接再厉,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