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立足本职促发展 共商共议谋未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0

  近日,民盟江阴市综合一支部与市市场监管局月城分局党支部、江阴农工党药业支部联合开展“前哨引领提质量,助企纾困促发展”党盟共建活动。三个支部代表和月城13个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商高质量发展大计,共谋质量战略实施良策。

  江阴民盟综合一支部主委、市市场监管局质量管理与监督科科长金荣蕾向企业家代表介绍了我国各级政府质量奖的发展历程和种类,详细讲解了质量信用等级、市长质量奖、江苏精品等各类质量奖项的认定标准中相关技术指标的含义及与往年的变化,重点强调了申报评审流程、迎接评审要点以及各重要时间节点。金主委动员各企业家积极申报,早做准备,早做谋划。江阴农工党药业支部主委、市市场监管局月城分局局长王宝芬强调,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要求企业树立大质量观念,拿出创第一争唯一的劲头,扎实实施质量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

  企业家代表对申报中困惑和近期生产中的难题进行提问,涉及质量管理、认证认可、特设安全等领域,三个支部代表一一进行了解答。企业家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实施质量强企战略,激发企业转型升级新活力,不断培育市场竞争新优势,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并希望多开展此类党盟共建活动,为企业发展送来“及时雨”。(姚舟)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