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锡澄民盟一家亲 交流携手共奋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4

  6月13日下午,民盟无锡市新吴区委员会陈永顺等一行4人来澄调研盟员之家建设,先后参观了一中支部盟员之家和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民盟江阴市委秘书长黄宇昕全程陪同。

  在一中支部盟员之家,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忠,支部主委杨晓丽和调研委员黄华接待了盟员一行。在参观了支部盟员之家环境和文化布置后,支部主委杨晓丽重点介绍了一中支部开展的各项社会服务活动以及建言献策、调研报告方面等的举措和成绩,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李忠校长也充分肯定了一中支部全体盟员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果,并表达了对盟务工作的支持。

  在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秘书长黄宇昕带领新吴民盟一行参观了美术馆、盟员书吧和盟史长廊,并就盟员之家的建设发展过程以及使用情况与新吴民盟一行展开了深入交流。

  新吴民盟一行纷纷表示,江阴民盟的盟员之家建设非常有特色且功能齐全、文化氛围浓厚,既能让盟员体会到“家”的感觉,在提高基层组织活力、增强组织凝聚力、扩大民盟的社会影响力等方面也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新吴民盟基层组织建设起到非常好的示范作用。

  锡澄民盟一家亲,交流携手共奋进。民盟江阴市委将不遗余力,积极分享心得体会,携手兄弟组织共同奋进,为无锡的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江阴力量。(石陈云、黄华)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