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无锡市委统战部赴民盟江阴市综合一支部调研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 14日上午,无锡市委统战部党派处王菲处长、李梦莹一行 专程来到民盟江阴市综合一支部盟员之家,对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考察调研。江阴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汪小琳陪同调研。民盟江阴市委及支部盟员代表6人参加调研座谈。

  王菲处长在介绍了调研组此行目的后,详细听取了支部主委金荣蕾关于支部发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了支部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其后,调研组又围绕制度建设、日常管理、活动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星级支部建设和考评办法等内容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具体的沟通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支部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菲处长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江阴民盟综合一支部的各项工作丰富多彩,成效显著,树立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良好形象,希望今后能继续创新与积淀,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为江阴“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贡献更多的党派力量!(伊淳阳)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