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员风采
盟员汪立华:奋进担当支教忙 情满霍城共成长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6

师路花语

  帅气大方是她独有的气质,严谨踏实是她一贯的作风。课堂上,她激情满怀;机房里,她活力四射。在职校这个绚烂的大舞台,她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平淡的岁月里演绎着计算机老师的精彩;她怀着一颗赤诚之心,在繁杂细琐的教务工作中,彰显着管理者的求真务实和精益求精。她就是来自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的援疆教师——汪立华老师。

 

汪老师工作简介

  脚踏实地,倾情教学。汪立华老师在霍城县职业技术学校任教《图形图像处理》和《二维动画设计制作》课程。汪老师精心设计教学,积极开拓教学思路,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手段灵活运用于课堂实践中,激发了学生主动学习的热情,增添了受援学校的教育新动力。

  精益求精,优化管理。汪立华老师担任受援学校教务主任。她积极配合学校制定了《教师课堂教学规范》等多项管理制度,主导编制了《教师教学常规检查情况表》、《课堂教学巡查记录表》等各类表格。她和其他援疆教师一起围绕职业教育法专题学习、五个专业的职业体验,策划推动了“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

  一校一品,薪火相传。在受援学校,汪老师积极投入“一校一品”汽车运用与维修重点专业建设工作,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完善课程体系;在职业教育教学能手培养工作室建设中,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她积极指导两位徒弟撰写教学论文、参加技能大赛、申报课题,大大提升了两位徒弟的教学与科研能力。

  多才多艺,情满霍城。汪老师多才多艺,她主动配合援友在霍城八所学校开展欢乐鼓项目。欢乐鼓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欢乐,更带去了自信和希望。这种听得到、看得见、能参与的活动,极大地推动了霍城学校的文化建设。

 

同事眼中的汪老师

  路雪(教务处副主任)汪主任性格开朗,为人真诚,做事认真利落,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努力把 “援教”的作用最大化。她负责教务处工作,使得学校教学常规工作有条不紊,教师积极性和课堂教学效果进一步提高。她言传身教,上好示范课,使我个人业务水平有了明显进步。

  郭亚鸽(资助办主任)汪主任低调谦和、朴实亲切,是沉默与灵动完美的融合。她学期初逐一检查核实每位教师的教学计划,细致到每个课时数是否规范填写,这样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汪主任讲课深入浅出,能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给我们专业教师的课堂树起了一个标杆。

  斯坎得尔·努尔买买提(学科徒弟)我师傅是一位德才兼备的好教师,她工作严谨,认真负责。在政治思想、专业技能和人格修养等方面,都给我做出了很好的表率。跟随师傅学习工作一年来,她的循循善诱使我迅速成长。我会铭记师傅的谆谆教诲,夯实专业技能,做好本职工作。我永远感激我的师父! (文稿:汪立华)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