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共迎二十大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2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民主同盟十三大召开之年。为重温多党合作历史,铭记多党合作初心,6月30日下午,江阴市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与民盟江阴市高新区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共迎二十大”党盟共建活动。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陈栋辉、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统战群团科科长何志敏、民盟江阴市委秘书长黄宇昕、民盟江阴市委原常委沙智慧受邀参加。活动由支部主委石陈云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江阴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新址矗立在生物医药加速器企业集群,有着4600平方米的活动空间、5层楼的空间布局。一楼展馆阐释新思想、二楼共享空间书香浓郁、三楼功能室一应俱全、四楼道德讲堂现代大气、五楼健身房器材齐全。盟员们在全面的参观、体验与学习中感受着高新区文明实践的蓬勃力量。

  全体成员首先进行了党史、盟史专题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主要围绕6月下旬在南京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江苏省代表会议和中国民主同盟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展开。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深入了解了在新时代下党盟共建的主要任务是什么、民盟的发展方向是什么,为今后盟员在各自的本职工作中积极参政履职奠定了基础。

  其后,支部主委石陈云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思想宣传四个方面进行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对下半年度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和说明。她鼓励支部各位盟员踔厉奋发、勤勉履职,积极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以实际兴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盟市委副主委陈栋辉对高新区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与指导。他希望支部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合力和活力,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统战群团科副科长何志敏也对民盟高新区支部的工作极为关心。他表示,“党盟共建”是统战工作的有机组成,高新区统战部门将继续强化共建活动的长效性和生命力,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携手向未来!(刘览、高心)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