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4

  近日,民盟江阴市一中支部在辅实楼二楼报告厅参加了学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刘开受邀参会。学校全体党员干部、盟员同志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花海忠主持。

  活动由四个部分组成。一是重温入党誓词。由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忠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二是重温精神之源。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之源——伟大的建党精神。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走过百年,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一以贯之。三是重温党史党课。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刘开同志讲授党课《铭记谆谆教诲 不负殷殷嘱托》。刘主任的党课,激励着支部全体盟员双岗建功,勇挑重担,争当“四有”好教师,争做有大情怀、大境界、大学问、大人格的大先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全体同志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会议在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后,盟员们纷纷表示,站在过去与未来的交汇点上,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主题,立足“大思政课”建设,培养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力推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奋力谱写江阴特质“大格局教育”新华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晓丽)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