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真情传万里 书香暖人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5

 

  【题记】

一本书,带来一份希望

一本书,支撑一个梦想

一本书,展现 精彩世界

一本书,照亮光明前程

书中自有智慧

书中更有力量与信仰

让我们一起

传递真情,共沐书香

 

  书籍是知识的源泉,是开启智慧的钥匙。援疆二十载,情满两江南。当听到新疆伊犁州霍城县向无锡江阴各界公开募集图书这一消息时,民盟一中支部全体盟员纷纷表示要帮助边疆学子读书圆梦贡献一己之力。

  近日,民盟一中支部主委杨晓丽携全体盟员在支部盟员之家开展了“文化润疆•共沐书香”公益捐书活动。不一会儿,盟员们便热情捐赠了230余本图书,涵盖了传统国学、文学经典、童话绘本、经典名著等富有意义的图书。捐赠活动还吸引了许多高一高二学子,不少学生在扉页上写了赠语和祝福语。眼前的一本本书籍,不仅仅是文字,是知识,更是饱含着民盟一中支部全体成员以及一中的学子们的拳拳爱心和情谊。奉献不论多少,捐赠不分先后,涓涓细流,汇聚成海。

  心系霍城,情洒边疆。盟员们希望此次捐赠的爱心图书,能尽早寄往千里之外的新疆伊犁州霍城县,为民族地区的孩子们增添更多“知识食粮”,让他们感受阅读的魅力,发现世界的美好!(钱筱燕)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