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无锡市委主委高亚光走访南菁支部盟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5

  近日,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无锡市委主委高亚光来到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走访无锡市人大代表、民盟南菁高中支部盟员李亚东,了解李亚东同志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副校长、无锡市政协委员、民盟南菁高中支部主委冯德强参加活动。

  高主委首先参观了南菁高中民盟盟员之家,冯德强向高主委详细介绍了南菁高中民盟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随后高主委与李亚东同志进行了座谈,李老师向高主委汇报了人大代表履职情况以及自己的一些困惑,高主委对李老师的履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履职经验给李老师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高主委还饶有兴趣地与大家一起探讨了高中教育教学改革的问题,最后高主委希望民盟南菁高中支部能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绩,为民盟发展增光添彩!(冯德强)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