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走访调研盟员企业 同心共建工商名城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7

  为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提高盟员科学素养,7月6日下午,民盟江阴市高新区支部一行20人走访调研了盟员马凯的企业——江苏佰澳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王润鑫热情接待了对盟员一行。他对盟员们来佰澳达参观交流表示衷心欢迎,播放了公司宣传短片,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王总介绍说,公司位于江阴生物医药加速器企业集群,是一家提供益生菌冻干粉相关微生态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研发高活性、高稳定性的益生菌菌粉及相关产品,以益生菌冻干粉原料为核心、扩展益生菌粉剂、益生菌胶囊、益生菌微生态制剂等产品。产品涵盖功能性食品、特医食品、特膳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生态农业、环境处理等领域。目前,佰澳达在全球范围拥有4家工厂、1个国内研发中心、1个海外研发中心和2家国际合作实验室。

  盟员一行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公司的产品陈列柜,并现场品尝了相关产品,更清晰直观地了解了益生菌的作用。王总对盟员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也作了一一解答。他表示,从2017年扎根江阴至今,佰澳达一直专注益生菌领域,带着“用心做好每一菌株”的企业愿景,带领团队向着“打造国际一流益生菌企业,让中国‘好菌’为全球更多消费者的健康服务”的目标一往无前。

  活动结束后,盟员们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学到了益生菌的相关科学知识,了解了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同时也从佰澳达公司的发展历程中感受到了民盟人聚力科技创新,敢为人先、同心共建工商名城的奋进形象。(高心)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