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同心向党 行稳致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7月9日上午,民盟江阴市二中支部全体盟员邀请了江阴市第二中学党支部书记葛淦云在盟员之家开展了“党盟共建”学习交流活动。 

  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篇立足“一国两制”制度实验关键节点与民族复兴关键进程的里程碑式宣言,确立了“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的新时代坐标与方向。讲话将“一国两制”的历史、道理和法理讲给香港社会与国际社会,也传递给全体国民,以凝聚“一国两制”法理共识与制度自信,坚定推进国家高水平改革开放与制度现代化进程。这是习近平关于“一国两制”系列重要论述的最新篇章和最新理论发展。党支部书记葛淦云号召全体盟员在自己的教育岗位上大力弘扬以爱国爱港为核心、同“一国两制”方针相适应的主流价值观,继续发扬包容共济、求同存异、自强不息、善拼敢赢的优良传统,在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上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支部主委龚玉老师在本次学习会上还传达了中国民主同盟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要精神,总结了二中支部2022年上半年度工作,部署了下半年度支部重点工作,通报了本年度支部拟推荐发展的人员名单。龚玉鼓励支部盟员深入调查研究,及时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积极议政建言,进一步提升支部各项工作水平。(二中支部  邓玉芳)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