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总结盘点促提升 安排部署再出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2

  2022年7月8日下午,民盟江阴市委召开七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邹凤翔、陈栋辉、姜少伯及其他常委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主委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民盟江苏省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钱晴领学并讲话。

  钱晴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为保持香港繁荣稳定、确保“一国两制”事业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行稳致远提供了根本遵循。

  民盟江苏省十三次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江苏民盟发展历史进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展现了民盟省委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连续奋斗、再创辉煌的坚定意志和决心,彰显了民盟省委担当作为、砥砺前行的实干精神。

  民盟江阴市委班子成员要率先带头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并以此指引各项盟务工作的开展。

  会议回顾总结了民盟江阴市委2022年上半年度主要工作,针对下半年度各条线重点工作作了妥善部署。

  会议要求——

  在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即将召开的下半年,江阴民盟要认真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细化工作计划,明确内容重点,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参与度、覆盖面和影响力。要充分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聚焦身边热点难点问题,找准履职尽责切入点,用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展示高素质参政党的新气象、新面貌,切实推动江阴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盟江阴市委宣传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机制。钱晴进一步强调了宣传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目前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并要求加快建立健全这两项工作机制,发挥资源优势,形成整体合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组织发展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各支部调研课题立项情况和民盟江阴市委定向捐助徐霞客中学学生增补名单。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