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民盟江阴市委志愿者服务队文化分队深情歌颂“军民一家情”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3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晚,民盟江阴市委志愿者服务队文化分队的盟员们跟随着江阴市锡剧评弹艺术传承中心的演职员工走进驻澄某部队,举行“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军营慰问活动,在歌声舞姿里与部队官兵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祝福伟大的祖国,致敬最可爱的人。

  演出以“喜迎二十大·共筑强军梦”为主题,由文艺支部组织委员沈鸣华担任总策划,文艺支部主委蔡飞担任主持,携手教育支部主委薛迅及江阴高中支部的胡伟红老师倾情演绎,唱响了军民同心一家亲、军地共建谱新篇的双拥赞歌。演出在大气磅礴的歌舞《领航》中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后军旅歌曲《跟你走》《为祖国干杯》、歌舞《人人都说江阴好》、小品《别样离别》、情景朗诵《红色誓言》等节目逐一上演。盟员邓喜荣、杨华洁、严新等参与演出。

  整场演出抒发了广大军民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既活跃了官兵的文化生活,更加深了军地共建情谊,谱写了一首“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双拥赞歌。

  盟员们表示,此次演出“声”入人心、令人难忘,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爱国拥军爱家的情怀,在今后的岗位上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以微光成炬的姿态为家园的建设和发展奉献力量与智慧。(文稿:蔡飞)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