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员风采
盟员黄艳博作品入选“新时代颂”2022江苏美术摄影主题联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0

    近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新时代颂’2022江苏美术摄影主题联展”美术征集作品复评结果公布,江阴民盟文化支部盟员画家黄艳博作品入选。

    黄艳博,民盟盟员,1992年生于江苏江阴。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江阴市美术家协会理事。

艺术简介:

    2016年作品《邻家露露》在中国粉画艺术网“网上画廊”优秀作品展中荣获优秀作品奖。

    2017年作品《我的老爷爷》在江苏省第六届新人美术作品展中荣获新人奖。

    2018年作品《白梅》在江花胜火——江阴市首届青年美术作品展中荣获优秀奖。

    在2018年度“江阴文艺协会奖”评奖活动中,荣获江阴美术“吕斯百”奖新人奖。

    2019年作品《A bright summer girl》入选西班牙国际粉画大赛人像类作品展。

    2020年作品《Go home》入选西班牙ASPAS第五届国际粉画展。

    2020年作品《战“疫”》在第二届“无锡美术奖”作品展中荣获提名奖。

    2020年作品《希望之光》入选江苏省中青年粉画优秀作品选登。

    2021年作品《白梅》入选江苏省“青春盛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作品展”

 

    (供稿:民盟江阴市文化支部)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