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民盟江阴市委赴市教育局开展重点提案调研座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30日,民盟江阴市委赴市教育局就市政协2022年重点提案开展调研座谈。盟市委副主委邹凤翔、姜少伯,民盟政协委员代表等10人参加活动。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洁陪同调研、座谈。

  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洁向调研组介绍了江阴“大格局教育”的推进情况。一是党建工作不断加强,二是资源建设加快扩充,三是教师队伍持续优化,四是均衡发展不断推进,五是内涵发展成果丰硕。

  邹凤翔代表民盟江阴市委对教育局精心安排此次调研活动表示感谢,并肯定了提案办理答复情况。她表示,“大格局教育”既是全市人民对江阴教育事业发展的期望,也是江阴所有教育人努力的方向。民盟江阴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江阴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主动,出主意、想办法,助力续写江阴“大格局教育”新篇章。

  参加调研的民盟政协委员代表、盟员骨干代表就相关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调研了江阴市人民东路小学、敔山湾第二实验幼儿园,听取了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情况。

  近年来,江阴市不断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持续加大教育资源投入,人民东路小学、敔山湾第二实验幼儿园都于2022年9月建成投用。在两个新校园参观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充分感受到市教育局围绕“当好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奋斗目标,在供给高效益资源,打造高品质学校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

  在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调研组深入了解了学校教师队伍概况、教师队伍建设的主要举措,并就目前遇到的问题展开了交流。

                       (文稿: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