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民盟法尔胜支部盟员参加江阴文庙祭孔典礼现场活动志愿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缅怀先圣,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华夏美德,纪念大成至圣先师孔老夫子诞辰2573年,2022年9月28日上午,江阴文庙隆重举行了祭孔典礼。民盟法尔胜支部盟员王林槐同志作为活动现场志愿者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充分展现了以孔子为代表的儒家文化精神价值。王林槐表示,虽然是以志愿者身份参加的这次活动,但这场隆重的祭孔典礼,仍然让他体会到了先贤精神的博大,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他希望以科技质量工作者为主要力量的民盟法尔胜支部,要秉承“事思敬”与“执事敬”的敬业精神,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工作,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为科技创新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法尔胜支部盟员王林槐,今年65岁。他自退休以后,积极投身各类志愿爱心公益活动中,多少年如一日,养老院、社会服务基地、图书馆……都有他的身影,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老盟员“为民服务”的初心本色,真正做到了“退休不退场”,为支部其他盟员树立了榜样,也向公众塑造了民盟人良好的精神风貌。(陈爱华)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