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员风采
江阴初级中学支部盟员于巍所带班级荣获第39任“渡江第一船中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7

     2022年10月13日,正值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江阴初级中学隆重举行“英雄点亮青春、少年领航时代”主题活动。民盟江阴初级中学支部盟员于巍老师所带的初二14中队荣获第39任“渡江第一船中队”。

     江阴初级中学教育集团总校长李楠为其授牌、授旗。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新任英雄中队郑重接过英雄的旗帜,坚定扛起新时代奋斗使命,用热血和青春弘扬英雄精神,开拓英雄业绩。

     江阴初级中学自1984年首创“渡江第一船”中队,多年来,这个英雄中队不断丰富着“渡江第一船”的精神内涵,将“举英雄旗帜、学英雄榜样、建英雄中队、创英雄业绩”的誓言一届又一届地传递到每一届少先队员心中,引领每一个少先队员的茁壮成长。

     近年来,于巍老师在班级管理中充分渗透爱国教育,教育学生肩负起时代之责任,接过先辈手中的火炬,努力拼搏、奋发图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所带班级先后获得校优秀班集体,第28任“严国和中队”,江阴市优秀班集体,无锡市优秀班集体等荣誉,充分体现了教育界别盟员的责任担当。(文稿:于巍)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