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法尔胜支部参加集团“同心之家”揭牌仪式及主题党课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1

     2022年10月19日下午,法尔胜泓昇集团“同心之家”揭牌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全市首个民营企业“党建+统战”融合发展新阵地投入使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吴莉萍,市工商联主席、法尔胜泓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周江参加活动并为“同心之家”揭牌。

     民盟法尔胜支部组织盟员参加了活动。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陈栋辉作为支部联系常委受邀参会并发言。

     揭牌仪式前,集团组织开展了“党建+统战”主题党课,邀请市社会主义学院张启伟老师授课,为全体参会人员精彩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用21个专题,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全书充分展现了总书记对于坚定历史自信的深邃思考,表现出对历史伟业的使命担当,体现了宏阔的历史视野和深邃的历史眼光,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方面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通过学习,民盟法尔胜支部盟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有效提升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企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盟员们表示,未来要高度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举旗定向、凝心聚力,始终牢记合作初心,常存双岗建功的动力,在建言献策中履行党派职能,在生产经营中岗位建功,展示出科技界民盟人的风采。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