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澄江支部与民建轻纺支部共学中共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5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民盟澄江支部联合民建轻纺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主题教育。民盟澄江支部主委陆逸君主持会议。

  10月23日下午,两个支部的成员齐聚位于中山南路的“灿烂梦工坊”,共同学习二十大精神。

  首先,民建轻纺支部主委姚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他着重阐释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认为,在前进的道路上,各民主党派应紧紧围绕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陆逸君主委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他号召大家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征程之际,要抓住发展机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创事业的新高峰。

  与会成员就报告的十五个部分,结合各自的工作与生活,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