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综合一支调研江阴交通民生实事工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6

  为通过深入调研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报告精神。近日,民盟综合一支部就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高铁综合客运枢纽站、江阴靖江长江隧道项目开展调研。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陈栋辉、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捷元参加了活动。

  在江阴靖江长江隧道项目现场,盟员们参观了江阴靖江长江隧道智慧中心现场沙盘、绿色隧道中心、盾构机模型,实地视察了施工现场,了解了项目概况、工程进度、建设意义等情况,现场感受了盾构机“聚力一号”的无穷魅力。随后,盟员们来到江阴综合枢纽站施工现场,听取了江阴站站场布局、站房规模、项目进展等介绍。

  在调研中,支部盟员们了解了的项目进展,为近年来交通基础设施翻天覆地变化点赞,对江阴交通的工作表示肯定。盟员们纷纷表示,重大交通项目建设事关江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提升城市能级和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南征北战、东西互搏”的战略关键。今后,综一支部将持续围绕我市重大项目落地积极建言献策,主动牵线搭桥,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贡献民盟力量。

  下一步,支部全体盟员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传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伊淳阳)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