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民盟临港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和党盟互动共促发展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0

     11月8日下午,民盟临港支部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同时与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进行了党盟互动共促发展交流座谈。临港支部主委杨琳主持会议,临港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包旗胜、统战科昌晓黎受邀参会并交流。

  会上,杨琳同志带领支部盟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内容,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     盟员们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要按照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强化纪律作风,以实际行动把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开创夺取新时代新业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临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包旗胜对支部盟员们的学习热情和内容交流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民盟临港支部作为民主党派临港基层组织,一直都充满活力和干劲,党盟之间的互动已形成非常好的机制,支部通过社情民意、社会实践、参政议政为临港开发区的经济发展、社会民生、辖区建设给予了非常积极有力的建言献策。     包部长说,后期临港统战部门将与支部扩大交流互动范围,组织辖区各民主党派多多联谊,交流互动,“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的论述。与会人员认为,这是对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明确了方向,提出了要求。这更需要发挥党派的优势和作用,谋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走好新时代新征程上赶考之路。     

  杨琳同志表示,民盟是友爱的大家庭,大家要互帮互助,做新时代“有盟味”的民盟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把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作为履职主线,胸怀国之大者、心系万家灯火,建真言、献良策、谋实招,继续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