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民盟综合一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7

  11月14日下午,民盟江阴综合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陈栋辉、秘书长黄宇昕参加会议。

  会上,支委王艺新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的署名文章《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民盟的历史责任》。

  盟员们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收获、谈体会。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陈栋辉表示,自己作为江阴民盟的一份子,必将更加坚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风雨同舟的决心,更加初心如磐,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在中共二十大精神激励下,踔厉奋发,为江阴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支部主委金荣蕾强调此次的学习会议只是一个开始,要求大家将“自学”和“集中学”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发挥特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携手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