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教育支部、综合二支部联合开展红色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为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重温多党合作历史、铭记多党合作初心,近日,民盟教育支部、综合二支部在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开展红色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了江阴民进市委原常委、江阴市第一中学教育集团原副校长祝剑飞作《江阴历史文化中的红色基因》专题讲座。讲座精要阐述了二十大报告精神,追溯了江阴历史,讲述了名人故事,重温了江阴历史文化中的红色基因,诠释了江阴精神:人心齐、民心刚,敢攀登,创一流。重点讲述了江阴革命发起者钱振标烈士的革命事迹和江阴要塞起义的生动场景。     

  祝校长的报告是一部江阴地方生动的文化发展史、革命斗争光荣史。与会盟员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并表示,追忆红色足迹,传“澄”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在支部特色工作交流中,教育支部主委薛迅热情分享了获民盟中央表彰的支部工作项目——盟中央“烛光行动”校长班培训活动开展情况。支部充分发挥教育培训特色、努力践行服务初心、打造社会服务品牌。综合二支部主委周忠良要求支部盟员向教育支部学习,积极融入到盟中央“烛光行动”的开展中,为擦亮江阴民盟优秀品牌作出应有的努力。

  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作为一名盟员,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职尽责,提振干事创业热情,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传承江阴精神,增进交流合作,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