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文艺支部助力月城实小无锡少儿锡剧邀请赛获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8

     2022年11月25日,无锡市第十一届“小小红梅奖”少儿锡剧邀请赛在无锡市少年宫青少年音乐厅举行。文艺支部结对共建单位江阴市月城实验小学与来自全市的30所小学和幼儿园的小演员们同台竞技,获得了最佳创作奖和银奖的佳绩。

     “我们决定报原创节目《五十六个民族团结一家亲》……”当小锡班班主任宣布申报的节目时,离比赛仅有短短一周的时间了。支部主委蔡飞放弃了休息时间,天天在学校与单位之间来回奔波,从咬字、运腔、表情、眼神到动作,一点一点地抠,一字一句地纠,力求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准确地领悟并呈现到位。比赛当天,支部成员们如数来到无锡比赛现场,穿插在走台、化妆、穿服装、上场时最后的检查等每一个环节中,忙碌而有序。

     真如唱词中表现的那样“象石榴籽一样拥抱,迎接美好前程,同心同德同路人,共享快乐的人生……”,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支部与学校结对共建的内涵,让孩子们厚植家国情怀,在锡腔锡韵中真切触摸地方传统艺术的悠长韵味和无穷魅力的同时,更为进一步发扬地方特色,携手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身体力行,尽职尽责。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