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江阴民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话发展:新征程砥砺奋进 新使命彰显担当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0

     ​“两会”期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热烈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报告、话愿景、提建议,畅所欲言。大家表示,将全面激发奋战新一年的昂扬斗志,鼓足干劲、扛起担当,为江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姜少伯(市人大代表、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市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文艺创作科副科长):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从四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了“四个必须”的要求,对于2023年主要工作做出了明确部署。这是一份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的工作报告,也是一份体现人大明确方向、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工作宣言。在新的一年里,作为人大代表,我将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努力干实事、干好事,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贡献力量。

     朱皓(市政协常委、江阴新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在过去的一年,现代“美丽农居”在江阴大地徐徐铺展,污防攻坚战持续打响,作为来自市政道路建设行业的一员,我们将继续做好合理编制工作计划、严格管控工程质量等工作,从细微更新处着手,在细节提升上做文章,用一个个工程项目的完美收官,助力江阴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

     沈鸣华(市政协常委、江阴市锡剧评弹艺术传承中心主任):在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进程中,创作出更多符合这个时代、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助推江阴文化的高质量发展,是一名文艺界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作为一名基层文艺工作者,我将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投身到文艺事业中,为全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凝聚起江阴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王剑(市政协委员、江苏省江阴高级中学副校长):2022年江阴新组建扩容10个教育集团,解决了之前学前教育、义务教学学位紧张的问题。2023年又有一批新的学校将启动建设,这使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教育的重视。作为一个教育人,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我对江阴教育越办越好充满信心。

     伊淳阳(市政协委员、江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城西中队副中队长):我们将以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引领,瞄准长三角沿江城市群重要综合交通枢纽、无锡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北部桥头堡的目标定位,奋勇争先、实干担当,在提升交通枢纽地位、优化运输市场环境、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攻坚突破中担当先行,为江阴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