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筑梦职教 情暖高新——高新区支部2023年社会服务活动再出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7

    2月16日下午,民盟江阴市高新区支部全体盟员受邀参加了江阴中专高新区校区2020级职教高考班学生“十八岁成人仪式”暨双方合作开展的“筑梦职教·情暖高新”活动。江阴中专高新区校区校长罗琦、副校长顾江华、陈海燕以及办公室主任赵海燕、德育处主任顾晨阳、高三年级主任田小梅等接待了盟员一行。

    罗琦校长对民盟高新区支部的奖学活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受到表彰的学生也提出了更多的期许。他希望高三学子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把全部的精力倾注到高考备考之中去,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去实现人生最有价值的一次飞跃。

    支部主委石陈云代表盟员与副校长顾江华一起,为学生送上了加油大礼包。她在讲话中向出席活动的师生、家长简单介绍了高新区支部”筑梦职教·情暖高新”这个社会服务项目。自2019年起至今,支部已累计向学校129名师生献上了爱心和鼓励。

    石陈云鼓励学生在不确定的世界里做一个确定的自己:做一个发自内心热爱学习且学而不辍的人,做一个乐于探索真知、追求真理的人,做一个永远心怀温暖,敢于直面现实、勇于担当的人,做一个从容淡定,在逆境中也能追寻生命光与热的人!同时,她也衷心祝愿2020级学生兔年成绩突飞猛进,在高考中突围而出,大展宏图!

    双方还签订了新一年的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合作共建协议。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