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品诗词雅韵 育书香少年 ——盟员积极参与山源社区“童心筑梦、爱在仲夏”暑期夏令营公益课堂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4

    在美好的季节,相遇;在火辣的天气,相见;记录下关于夏天的小确幸。关于夏天的故事,即将启程……

    7月3日上午,民盟江阴市委会秘书长、民盟江阴市高新区主委石陈云带领盟员一行来到了山源社区,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以“品诗词雅韵,育书香少年”为主题的课堂。

    此次诗词课堂带领孩子们在朝代更迭中体会上古时期、先秦、汉代、魏晋南北朝时期、隋唐五代时期、宋代、元代、清代的诗词韵味。

    本堂课结束后,孩子们对传统诗词有了更多的了解,领略到了不同朝代、不同派别的代表作品。同时,通过石老师绘绘色地讲解,孩子们也增强了文化自信,对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盟员们也表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底蕴深厚,蕴含着丰厚的民族精神和道德理念,包涵着中华民族特有的优秀精神品质。民盟作为以教育、文化为主界别的民主党派,积极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保护与普及弘扬,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下阶段,支部将继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更加注重优秀传统文化的激活与继承,为我市的文化繁荣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