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员风采
张烟然:传承民盟精神 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6

    我叫张烟然,1993年出生,在江阴市澄江街道办事处工作。   

     初识民盟是从我的家庭开始,我的外祖父与我的母亲都是民盟盟员,在家庭氛围的熏陶下,我在上大学期间就慢慢认识、学习民盟历史,距今已有十多年了,我对民盟也有了深厚的感情,可以说我的民盟情结也已种下十多年,所以我郑重地向民盟江阴市委递交了入盟申请,希望能够把民盟精神传承下去。     

    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是民盟盟员的重要责任,也是一名盟员价值的重要体现。我在澄江街道办事处工作,是面向社会、面向群众的基层政府单位。我也在不同的科室锻炼过,有面向企业的经济运行科,有面向村社区的综合计划科,有面向机关内部的财政管理科,再到现在面向群众的资产管理科,另外我作为街道青年突击队的一员,近期每晚下班后奔赴拆迁一线,协助重点攻坚项目的推进落实。我尽量利用自己日常工作中所汲取到的信息,多范围多渠道地去倾听社会群众的声音,了解他们的诉求,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我最初对民盟的直观认识,就是通过我的家人,而将来我身边的人要认识民盟,也许就会通过我的为人和工作。因此,在成为新盟员之后,我将对自己有多一分的动力和更高的要求,精进业务能力,展现民盟风采。     

    今天来参加座谈会的各位入盟积极分子来自各行各业,个人经历和专业背景各不相同,但都是为了一份执着的追求,一份坚定的信念,一份难得的缘分,来加入民盟这样一个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大家庭。去年我有幸参与了民盟的重点课题小组和青年盟员论坛,充分感受了江阴民盟轻松活泼的氛围以及盟员前辈们在各自专业领域内的风采。     

    加入民盟,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责任与担当。我将以此为人生新的起点,在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盟员前辈的榜样引领下,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积极为课题调研、参政议政等盟务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