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走访调研高新企业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民盟高新区支部、江阴中专支部组织盟员实地调研兴澄钢铁、力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11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8日,民盟江阴市高新区支部、江阴中专支部联合开展了走访调研高新企业系列活动。

    在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的统筹安排下,盟员们先行参观了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科技大楼展厅,了解了兴澄特钢以“科技创新”为品牌原动力,拥抱数字时代、推进数智化转型的发展历程以及对国家现代化建设做出的贡献。

    后又赴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参观了江阴力博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据介绍,公司成立于2007年,坚持走“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通过系列化产品与全自动检测技术结合,为临床血型血清学检测提供全面系统化的技术解决方案及高效率、高品质的产品服务。

    活动结束后,盟员们表示收获颇丰,今后将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职能,为江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