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民盟高新区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暨“双节”同庆活动商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8

    9月15日,民盟高新区支部一行齐聚支部盟员之家,开展主题教育主题理论学习暨“双节”同庆活动商讨。

    会上,支部主委石陈云首先传达了盟市委于8月16日召开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并对支部下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深学细照,夯实思想根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学用结合,明确目标要求。坚持正确方向、自我教育、示范引领、守正创新、知行合一这五项工作原则,把“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筑牢信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是一体推进,聚焦重点任务。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把调查研究作为重要内容,把助力发展作为着力重点,把加强高质量参政党建设作为当务之急和重中之重,以理论武装、履职尽责、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在助力江阴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新贡献。

    在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盟员们还商讨了“双节”同庆活动方案,对相关工作作了妥善安排。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活跃。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