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聚合力 共提升 锡澄民盟9个支部开展盟务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4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相互交流先进经验做法,11月21日,无锡、江阴民盟9个支部近50人齐聚江阴盟员之家开展盟务交流活动。民盟江阴市委会秘书长石陈云受邀参加活动。澄江支部盟员王蕾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由无锡民盟离退休支部与江阴民盟澄江支部联合策划主办,参加活动的有民盟无锡机关委员会、经开区基层委员会、滨湖区离退休支部,城职院支部、商院支部、税校支部、离退休支部,民盟江阴市澄江支部、高新区支部等,第一次形成了大市范围的多支部交流与学习,得到了广大盟员的一致好评。

     在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石陈云带领盟员一行参观了美术馆、盟员书吧和盟史长廊等,并就江阴民盟的发展历程以及盟员之家的筹建过程、管理使用情况等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交流环节,各支部代表介绍了本支部的发展概况与特色以及盟务工作开展的一些具体做法与成果。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交流热烈,气氛融洽。盟员们在交流中增进了感情,拓宽了盟务工作的思路与做法。

     考虑到参加活动的老年人比较多,澄江支部律师盟员方莉娜还精心准备了关于养老诈骗的知识讲座,从养老诈骗的概念、养老诈骗的常见类型、老年群体特点、防范与应对四个方面展开,宣传普及养老防骗知识,强化老年人的防骗意识。     

     会后,无锡的盟员们还参观了江阴城市记忆馆和江阴渡江战役纪念馆。(澄江支部-王蕾、高新区支部)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