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民盟江阴市高新区支部开展2023年度总结暨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8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总结过去展望未来,12月15日下午,民盟江阴市高新区支部在支部盟员之家开展了2023年度总结暨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盟市委青工委副主任、支部骨干陶莉芳主持。

     支部全体盟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民盟十三届二中全会精神、民盟江苏省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支部盟员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岗位,对相关内容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主线,围绕“345”现代产业集群打造、“科创江阴”建设、工业园区升级改造、长江大保护、城市更新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陶莉芳对高新区支部2023年度各项盟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支部盟员们也立足“双岗建功”,交流了各自本年度工作情况,并推选了表现突出的4位优秀盟员。

     2023年度,高新区支部在各级党组织和上级民盟组织的领导和关心下,在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支部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新的一年,高新区支部将继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参政履职水平,充分发挥支部优势,展现支部风采,共绘发展蓝图!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