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点点民盟事 浓浓统战情 ——民盟江阴市高新区支部举办成立十年庆暨新“盟员之家”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7

     2023年12月24日下午,民盟江阴市高新区支部举行支部成立十周年庆暨新“盟员之家”揭牌仪式。民盟江阴市委会主委、江阴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钱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汪小琳,江阴高新技术创业园管委会副主任顾芳,民盟江阴市委会副主委、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城东街道副主任陈栋辉以及支部共建单位江阴中专高新区校区校长罗琦、高新区山源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陈莉等受邀出席活动。民盟江阴市委会秘书长、高新区支部主委石陈云主持活动。

     钱晴、顾芳共同为支部“盟员之家”揭牌。汪小琳、陈栋辉向支部及盟员颁发2023年获奖证书。

     石陈云代表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作《点点民盟事,浓浓统战情——民盟高新区支部的十年同心路》工作汇报。她深情回顾了高新区支部十年来的点点滴滴。这十年里,高新区支部深切感受到党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感受到多党合作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中的重要意义,感受到民主党派社会影响力的不断提升,感受到党派基层支部的使命与责任。今后,民盟高新区支部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充分发挥支部资源优势,为江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青年盟员代表陶莉芳、王宗强分享同心成长历程。

     支部还与江阴中专高新区校区、高新区山源社区签署2024年合作共建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协议。

     最后,钱晴代表民盟江阴市委会讲话。她表示,高新区支部“盟员之家”历经三次搬迁实现三次提升,最终落户高新区创业园并享受相关减免待遇,这是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高新区党工委以及高新区创业园管委会对支部发展的关爱和支持。对此,她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她也充分肯定了高新区支部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寄语支部发展:一是始终保持支部的“高新”特色和状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优势、双岗建功;二是充分用好“盟员之家”这个阵地,凝聚人心、锤炼思想,提高履职能力,在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展现民盟风采。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